企业旺旺
江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江西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江西环保

江西省160*4米吸气臂使用说明

  • 公司:江西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尹雪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24:59
  • 所在地:江西
  • 标题:江西省160*4米吸气臂使用说明
  • 来源: 江西求购信息 >江西工业品 >江西环保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cumEWOhYrJ1行业资讯:江西省160*4米吸气臂使用说明,我们江西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江西省160*4米吸气臂使用说明,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尹雪,QQ:1134573113,地址:江西河北省泊头市洼里王镇隆丰店村.

基本参数
  • 产地:

    河北省

  • 类型:

    除尘器系列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型号:

    布袋除尘器

  • 除尘率:

    0.999

  • 林格曼黑度:

    0级

  • 执行质量比准:

    国标

  • 加工定制:

  • 规格:

    120袋除尘器、160袋除尘器等

  • 脱硫率:

    0.99

  • 品牌:

    京茂

  • 质量认证:

    ISO9001-2000







通过风机引力作用,焊烟废气经万向吸尘罩吸入设备进风口,设备进风口处设有阻火器,火花经阻火器被阻留,烟尘气体进入沉降室,利用重力与上行气流,先将粗粒尘直接降至灰斗,粒烟尘被滤芯捕集在外表面,洁净气体经滤芯过滤净化后,由滤芯中心流入洁净室,洁净空气又经活性碳过滤器吸附进一步净化后经出风口达标排出。

双臂焊烟净化器特点:

1、设有专用   ABB涡轮风机和电机,采用防止电机烧坏的防过载电路,性高,工作性能稳定。

2、采用内置式集中PLC控制方式,结构简单,便于操作。

3、脉冲反吹式自动清灰:滤芯采用自动旋转反吹清灰,使滤芯表面清灰加**、干净,能始终保证除尘器拥有一个恒定的吸风量;空压机部分为高压胶管连接,底部高压进气,可保障净化器始终处于工作状态。

4、滤筒采用   材料,使用寿命长,可以吸收0.3μm以下的粉尘颗粒,对湿性和粘性的粉尘有很好的过滤效果。

5、利用可360度随意活动的万向吸臂,可从烟气发生处吸除烟气,大大提高了烟尘的收集率,保证了作业人员的健康。

6、双臂焊烟净化器内部针对火灾隐患和大颗粒熔渣采用了三道防护措施,使净化器的使用寿命长、可靠。

7、洁净空气从格栅状排风口方向均匀引导和分散,因而把噪音降低。

8、附有专用的带刹车的新韩式万向脚轮,方便设备的随意移动和。

9、光电控制开、关机,节能,悬臂罩带有照明装置(可选配)。

10、净化器内耗材性能稳定,换方便。

双臂焊烟净化器适用范围:

用于焊接、抛光、切割、打磨等工序中产生烟尘和粉尘的净化以及对金属、贵重物料的回收等,可净化大量悬浮在空气中对人体有害的细小金属颗粒。具有净化效率高、噪声低、使用灵活、占地面积小等特点。


现在随着对于环保事业的重视人们对于环保设备的需求越来越大,但是怎样去选择设备却成了困惑,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光氧净化器的原理与作用,uv光氧废气除陈净化器是利用高能高臭氧紫外线光束分解空气中的氧分子产生游离氧,即活性氧,因游离氧所携正负电子不平衡所以需与氧分子结合,进而产生臭氧。UV+O2→O-+O*(活性氧)O+O2→O3(臭氧),众所周知臭氧对有机物具有极强的氧化作用,对有机气体及其它刺激性异味有立竿见影的清除效果。有机性气体利用排风设备输入到本净化设备后,运用高能紫外线光束及臭氧对有机(异味)气体进行协同分解氧化反应,使有机气体物质其降解转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通过排风管道排出室外。
2、高能离子空气净化系采用正负双极电离技术。在电场作用下,离子发生器产生大量的 a 粒子, a 粒子与空气中的氧分子进行碰撞而形成正负氧离子。正氧离子具有很强的氧化性,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氧化分解甲硫醇、氨、硫化氢等污染因子,且在与 VOC 分子相接触后打开有机挥发性气体的化学键,经过一系列的反应后终生成二氧化碳和水等稳定无害的小分子。同时氧离子能破坏空气中细菌的生存环境,降低室内细菌浓度。带电离子可以吸附大于自身重量几十倍的悬浮颗粒,靠自重沉降下来,从而清除空气中悬浮胶体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
2、催化剂(二氧化钛)在受到紫外线光照射时生成化学活泼性很强的超氧化物阴离子自由基和氢氧自由基,攻击有机物,达到降解有机物的作用。二氧化钛属于非溶出型材料,在彻底分解有机污染物和杀灭菌的同时,自身不分解、不溶出,光催化作用持久,并具有持久的杀菌、降解污染物效果。


水帘喷漆室在含有漆雾的空气经过前面水帘后进行次的拦截,随即进入沸腾搅拌通道,气流掠经通道下方的水面时由于高速作用将水带起进入通道内,气流到达通道的上方后由于流速的降低,被带起的水因为重力的作用会有一部分水落回致通道口下方,这样就会与继续带起的水产生撞击从而形成沸腾状,呈沸腾状的水珠与气流充分混合搅拌后,颗粒物将被彻底清洗到水中,从而达到对漆雾颗粒清洗净化的目的。而被提起的水其中一部分跟随气流组织进入集气箱,经过分流格栅将空气与水分离,分离后的净化空气由排风机排向室外,分离后的水则沉积在集气箱底部,汇集到溢水槽后溢流到水幕板上形成循环水帘,从而有效地除去空气中的漆雾颗粒,给操作人员以洁净的工作环境。

  环保型水帘喷漆室易清洁耐腐蚀,水可循环利用,废油漆渣可集中捞出处理,不污染环境,是一种新型环保类产品。环保型水帘喷漆室的使用可改善车间工作环境,提高产品品质,减少生产中对环境的污染。环保型水帘喷漆室是经过有多年使用经验的人员专门设计。排风量大,过滤干净,耐用等都有独特之处,是理想的环保设备。

泛应用于机械汽车、航空、航天、军工、铁路、电机、水泵、机床、家具等等行业的整机或零部件喷漆。

京茂环保有限公司奉行倡科学管理、求质量效益、让客户满意的经营方针。严谨完善、热情、周到、快捷的售后服务除去你的后顾之忧,从而拉近了客户与厂家之间的关系,因为我们专业,所以我们做的好。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


1、吸气臂的标准长度为2米或3米,可根据客户特殊要求制作1.5米,4米,5米,6米。

2.吸气管路标准口径为: 150mm 160mm ,可定做100mm,175mm,200mm

3.轻巧便捷,旋转灵活。全方位、多角度准确,可自由悬停进行工作。

4.方便拆卸清洗。

5.壁管选用特1制进口软管,耐酸碱腐蚀,耐高温300负压,管壁光滑,风速高,使用寿命长。

6.吸口处配有风量调节阀,可根据实际需求自由调节风量。

设备结构

骨架材料:除弹簧为弹簧钢镀锌外,紧固件为不锈钢材质,臂杆可以由铝合金、碳钢或者不锈钢等材质制成。

其良好的拉伸悬停特性不但能与各类型焊接烟雾净化器和除尘机配套使用,也可直接安装在墙壁或系统上配合管路用于烟尘气体的排放。

全不锈钢罩口内壁及支架,永不生锈.抗腐蚀,耐酸碱盐,耐高温,质量轻,强度高,带助力装置,操作省力,悬停自如.吸气臂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焊接烟尘、工件打磨、热加工油雾处理、异味清除、粉尘清除等行业。

可选配件: 罩口防火网;工作射灯;光、烟、温感探头

应用的益处

焊接工艺在机械、建筑、铁路、汽车、造船、航空等行业中是一种极为常见的机械工艺方法。焊接过程在完成焊接工作的同时会产生大量的电焊烟尘、有害气体以及弧光辐射等,能导致多种职业病的发生。焊接烟尘导致的电焊工尘肺已经成为21世纪一种主要的职业病[1] ,严重危害着焊接工人的身体健康。吸气臂的使用能大大这中现象的发生。

柔性吸气臂通过二力杆原理可实现任意位置悬停,在工业烟尘治理领域得到广泛运用。

吸气臂发展至今,功能样式繁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